首页 >> 时政

李炳军会见国家管网集团负责人一行

来源: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:李薛霏 图片作者:贾智

  5月17日,省委副书记、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张伟一行。副省长陶长海参加会见。

  会见中,李炳军代表省委、省政府对张伟一行表示欢迎,感谢国家管网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。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,李炳军说,当前,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,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,把闯新路、开新局、抢新机、出新绩作为主目标,把推动新型工业化、新型城镇化、农业现代化、旅游产业化作为主抓手,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围绕“四新”抓好“四化”,需要能源的有力支撑,希望国家管网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黔投资力度,提升贵州油气管网运营管理水平,更好实现互利共赢。

  张伟简要介绍了国家管网集团发展情况。他表示,国家管网集团与贵州合作基础良好,将在油气管网建设、运营、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,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保障。

 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,国家管网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。


责任编辑:zouchangyan